公司简介

宝山计器有限公司(BEW)创建于1977年,专注于配电盘仪表开发设计与生产营销,二十余年来不断的创新研究及投资制程设备,得以累积无数的专业技术力与管理力, 从开发设计、产品制程、质量管理、包装运销 一贯化标准程序,使得宝山计器能够维持一定的成长率,能在仪表产业里居于领先的地位。

仪表技术是电子电机业一窥产业世界的眼睛,从研发、生产制造到售后维修,仪器可谓是电子电机业产品完整生命周期中质量的守护神。宝山计器的仪表能提供顾客多样化的选择及优质完整的服务。

宝山计器能有效掌握顾客的需求,及时提供优良质量的产品与服务,创造新的企业价值,使得宝山计器的产品营销网随着顾客的肯定与支持,销售遍及东南亚、中东、欧盟国家、美洲国家及世界各地,也让宝山计器(BEW)注册商标成为名扬世界电表业界的知名厂商与品牌。

经营理念

宝山计器以产业之领军企业为自许,以勤劳、责任及自主为根本,二十余年来不遗余力地研究开发、突破创新,以提供高质量与专业性技术及售后服务,提供产业提升竞争能力为经营理念。

有才斯有财,人才是宝山计器永续经营之根本,宝山计器以人本为管理制度为精神要义,崇尚人本管理为核心理念,网罗人才、尊重人才、爱才、惜才、更培养教育人才!以完善教育训练体制以及稳健踏实之企业文化,创新学习能力与责任意识态度,从工作中获取最大之成就感与动力,让企业之竞争实力反应在整体企业营运绩效之!

宝山计器以客为尊、创造双赢 ! 以客户百分百的满意度为服务理念,在雄厚的基础技术上,加上坚强的开发研究阵容,以先进的制程技术,成功组织架构出之健全与高度竞争力之经营团队, 不仅足以满足客户之期望,更能掌握 市场脉动, 迎接变革,创造双赢!

营业项目

创新是企业永续经营的活化剂,也是企业确保竞争的原动力。宝山计器累积的无数的专业技术力与创造力,拥有雄厚的研发设计能力目前培训一批专业的工程设计人员,从事产品设计及品管安规的工程。近年来宝山计器相继推出了自有品牌『 BEW 』的最新产品:其中包括配电板式仪表、配电盘仪表、广角度盘仪器、温控器、定时器、比流器以及分流器等多种产品,更精进产品多元,成立模具制造与注塑成型部,专业于透明塑料产品与工程塑料..等,这些多是宝山计器不遗余力的工作目标,也是宝山计器的品牌和完美质量保证,持续满足客户需求,超越客户的期望。

认证奖项

宝山计器顺应质量潮流,全面性以质量经营的理念来达到严格的品管控制,让顾客百分百满意宝山计器的产品及服务质量百分百满意以确立顾客喜爱的质量,进而为顾客创造出质量的优势为此宝山计器更于1997 年所有产品均顺利通过了TUV CE认证,取得ISO9001国际质量系统认证。

这些年来宝山计器积极地因应环境变迁、客户需求不断地做适度的改变,诸如需要大成本的信赖性解析设备、精度良好计测器之导入等,致力于满足我们顾客的需求,与尊贵的顾客共同来提升质量水平,更是宝山计器为了实现”打造一流品牌,生产客户需要的产品”我们力求实现最高的质量要求,美观大方的格调以及客户百分之百的满意。

宝山计器有限公司

  • 地址:苗栗县苗栗市为公路486巷20号
  • 地址:886-37-263775
  • 传真:886-37-262393
  • E-mail:bew.bausan@msa.hinet.net

泰鼎电机(昆山)有限公司

  • 地址:江苏省昆市山张浦镇花园路172号
  • 电话:86-512-57440876,57446321,57448256
  • 传真:86-512-57440776
  • E-mail:sales@top-bew.com